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污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着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着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

  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着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里一排排大白楊和美麗的花朵,使這個城市變成了綠的海洋、花的世界。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花園廣場。廣場裡面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到了傍晚,孩子們在這裡嬉笑玩耍,老人們在這裡跳舞、打太極,一派安靜祥和的氣象。

  藍藍的天空猶如被清洗過一樣湛藍無比,白雲那樣的潔白,一塵不染,好像是大自然媽媽手持畫筆畫上去的一樣。湖水裡沒有一絲雜物,那樣的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底嬉戲。所到之處,捲起河底的細沙。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現在的家鄉就好像一副美麗的畫卷,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歲月匆匆,時間如流水般從指尖流逝,十年的時間使我的家鄉變得那麼的美好。我愛現在的家鄉,希望它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美好。

  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