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兩面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兩面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喜歡各種運動,比如:羽毛球、籃球、足球……講到這是你就會問啦:“你這麼喜歡男孩子的運動,還不如去當男孩子好了!”其實呢,這樣說也不算過分,因為我喜歡穿中性衣服,不愛穿裙子,留短髮,所以就經常有人質問我:“咦?你不是女孩嗎?難道你是女兒身男兒心?”這句話有一半講對了,一半錯了,為什麼?因為我是“兩面派”啊!

  比如有一次我跟朋友們去踢足球,裁判剛吹響哨子,我就像脫韁的野馬般衝出去搶球,所有的男孩子都看呆了:天哪!她跑得比我們還快!她是女生嗎?女生不是應該乖乖呆在家裡玩布娃娃的嗎?女生不是會拖我們的後腿嗎?女生不是嬌滴滴的嗎?”於是我趁這個時候他們鬆懈了,趕緊帶着球往敵方的球門射去,一次精準的飛球踢去,正好踢中敵方球門。大家突然醒了過來,隊友們圍着我歡呼,而敵方卻在一旁齊刷刷的唉聲嘆氣,因為我們這場比賽勝利啦!回到家裡,我馬上開啟智能換面系統,“滴!換面成功!”我的腦子裡閃現了這個聲音。我突然發現自己身上全是汗水,於是嬌聲嬌氣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洗澡,洗完后我可是香噴噴!記得給我準備我最最喜歡的那套公主裙哦。”我洗完澡出來,穿上美麗的公主裙,果然就像個香噴噴的小公主呢!

  雖然這種性格很奇怪,但是,這就是我,兩面派的我!

  三年級:孤島i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兩面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兩面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