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溫的月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溫的月餅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佳節來可我卻無處可去,僅僅三天的時光,可我卻感受到了學業帶給我的無窮的壓力。要想在學習上爭得一席之位,那無疑是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的。

  我即使是在節日里,我仍然只得埋頭苦讀,為爭得“朝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而就是這樣一個節日,我仍然感受到了我對節日的嚮往,還有家人的鼓舞。

  我本是在書房中做着我的作業,筆沙沙的寫字聲在寂靜的房間中輕輕激起波瀾。而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破了我刻意營造的安靜環境。

  我不滿的打開了門,來人卻是外婆。外婆儘力的笑了一下,晃動了手上的月餅,然後,她說:“沒打擾你吧,這是給你吃的月餅,你要好好讀書,那我不打擾你了,就先走了。”

  外婆遞給我,我卻有些蒙了。手僵硬的接過來,然後目送外婆佝僂的身軀離開,我的心一陣刺痛。我趕緊跑出去,要把我的時光也留給家人。

  而這月餅確實真真正正的帶給我了那個溫溫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溫溫的月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溫的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