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賞月,是件情趣盎然的事。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早早的吃過晚飯,準備去天台賞月。這是月亮還未出來,那一顆顆像寶石一樣的星星在天空中頑皮地眨着眼睛。村莊在黑夜的籠罩下顯得寧靜又神秘。過了一會兒,月亮出來了,皎潔的月亮像一個白玉盤一樣高高的掛在天空,月亮的光輝灑在大地上為大地披上了一層白色地毯;村莊在月光的照耀下,分外美麗。我出神的望着美麗的夜空,突然聽見爸爸說:“我們玩猜謎語的遊戲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呀,好呀!”

  爸爸說:“我給你們出個腦筋急轉彎,聽好了。””森林裡有一個眼鏡蛇,可是它從來不咬人,為什麼?“聽完后大家都思索起來。突然媽媽說:”因為沒人敢進去。”爸爸聽后搖了搖頭。這時,姐姐胸有成竹的說:“因為森林裡沒有人。”爸爸說:“你猜對了,你真棒!”

  “我也來出一個腦筋急轉彎,題目是:老師出了一道作文題,題目是:假如我是董事長,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寫,可是小明卻不動筆,為什麼?”聽完后,爸爸脫口而出:“因為他沒有筆。”我說:“不對。”媽媽緊接著說:“因為他沒有本子。”我說:“不對。”“姐姐你知道嗎?“姐姐搖了搖頭。我看他們都猜不出來,便說:”因為小明在等秘書替他寫。“哈哈!!接着媽媽出了字謎,姐姐出了字謎……我們的笑聲蕩漾在中秋之夜。

  中秋節真快樂!!

  河南南陽24小學,老莊小學三年級:靜冰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