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針——劉炳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針——劉炳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第一次打針

  劉炳會

  小時候,我正在媽媽的房間玩,忽然頭疼起來。我大叫着:“媽媽,我頭疼。”媽媽跑來,摸了摸我頭,什麼也沒說,把我抱上電動車,媽媽也騎上車,把我帶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了量體溫,說:“發燒了,得打針。”媽媽聽了,把我抱上床,說:“休息一會兒就不疼了。”我在床上躺着,醫生來了,手裡拿着尖尖的針頭,要給我打針,我看見了,大叫道:“我不要打針!”媽媽說:“一點都不疼。”我側着頭,不一會兒,尖尖的針頭插入了我的血管里,我又是一陣哭鬧。又過了幾個小時,針打完了。我對媽媽說:“我再也不打針了。”媽媽說:“那你也不能保證你一輩子不發燒呀!”

  這就是我第一次打針的情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針——劉炳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針——劉炳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