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尹澤龍 

 對於打針的經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記憶猶新的是我小時候發燒到39.8度,一連幾天高燒不退,讓我過足了針癮呀! 

  NO.I 抽血化驗 

  當我燒得昏昏沉沉地來到醫院,在醫生面前時,我就像一隻無助的小羊羔,任醫生擺布。“還是做一個血常規吧!”神志不清的我已經意識到“災難”要臨頭了。我"輕飄飄”地進了化驗室等待醫生的針頭於我的皮膚親密接觸。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護士阿姨,您可要扎輕呀,手下留情呀!”就在我害怕時,醫技高超的醫生,已經扎進我的血管,抽走了我的血液。化驗結果出來了,顯示:血球過高。 

  NO.2做過敏試驗 

  白血球過高,醫生說是有炎症,必須打點滴,這樣才能好得快。醫生說:“那就做一下青霉素過敏試驗吧!”護士阿姨準備從我的手腕下手,不知道發燒還是緊張,我有點冷的感覺,上牙與下牙不停地打着架。護士阿姨說:“小朋友,放鬆,放鬆……”我想:放鬆多容易呀,我看,您還是輕點吧!多謝了……我還是不可避免地挨了一針。15分鐘后,顯示青霉素過敏。 

  NO.3退燒針 

  醫生說:“一直這麼燒也不行,乾脆打一針吧,看看怎麼樣?”來到醫院醫生的話就是聖旨。我來到了注射室,露出了無辜的小屁股,等待醫生動手。“我求您了,下手輕點,哎呀媽呀……”三四秒的注射結束了,我也差點暈了過去。 

  我現在已經很少感冒了,天天快樂,健康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