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志者,事竟成。許多人都曾立下自己的理想:有做醫生的,有做商人的,有做教師的……然而,我的理想——做一名人民警察。

  列夫、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路的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的確,遠大的理想是黑暗中的明燈,它會成為你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就像鳥兒失掉了翅膀,永遠不能飛翔。只有被理想充實的人們才會充滿對生活的愛,才會找到果實累累的金秋,揚起生活的風帆。

  其實,我最開始想做警察是因為喜歡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的颯爽英姿。隨着我漸漸長大與成熟,我的思想發生了改變,因為她們不單單是漂亮,她們那?I衛國家法律的神聖與莊嚴的精神才是最令我佩服的,所以,我想像她們一樣,成為一名維護正義和震懾犯罪的使者,為國家出一份力。初中時,我就和要好的同學商量好了,以後我當警察,她當談判專家,我們要像港片里演的那樣,一起打擊壞人,救助受困者。

  成為一名人民警察一直是我高三複習的動力,然而現實又那麼的殘酷,由於視力以及其它一些問題,我沒有機會考警校。現在,我有一些同學考入了江蘇警官學院,看着他們身穿制服的英姿,心裡總是特別羨慕,每次聚會都會問他們在警校里的事情。

  雖然以後不太可能當一名警察了,但是我這個從小的理想絕不會滅,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爭取!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州市第一小學三年級:廖偉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