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打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反覆發燒,難受得很,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到醫院檢查一下。

  來到醫院,先抽了個血,不一會結果出來了,發現各個化驗項目不是偏高就是偏低,好象很嚴重的樣子。隨後我們拿着化驗單來到十九樓,找了個老專家看了看,老專家看了化驗單,又聽了聽心臟的跳動,若有所思地說:“看來比較嚴重,最好打吊針,這樣效果比吃藥要好得多。”我從來沒打過針,尤其是吊針,所以聽了這個消息以後,我像狂風中的幼苗,手都打顫,但是那又能怎樣呢?老專家的處方都寫好了,我接過處方,簡直快要暈過去了。我看了看,處方上寫着要打“青霉素”和“病毒唑”,每天各一瓶,連打三天,外加一次皮試。媽媽告訴我:“其實也就皮試疼點,其它的一點都不疼,就像被螞蟻咬一口一樣。”

  來到皮試的地方,阿姨拿出皮試用的大粗針管,我見后,不禁瑟瑟發抖起來。開始打了,我不敢看,生怕看了以後會更疼。一開始,針扎進去還不是很疼,可往裡推葯時就疼了。過了一會,總算是熬過了這一關。

  該正式打針了,我心裡砰砰只跳,扎進去了,我總覺得針在血管里亂動,那感覺,可真不好受。途中,第二瓶打到一半的時候,鼓針了。醫生忙把針拔了下來,我心裡暗喜:雖然手上鼓了個大包,但是不用打了。我正沾沾自喜的時候,只見醫生又拿了一根針來,我才明白我要重新打,不禁大喊起來:“我今天真是倒了大霉了。”第二次又打上了,我一動不動,大氣都不敢喘,生怕再鼓了針。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打完了。

  今天,我知道了打針的痛苦,明白了“良藥苦口利於病”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