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歲月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像是一堆躺在我小寶盒中的貝殼,現在,我就拿一顆最美麗的“貝殼”來說說我記憶最深刻的第一次。

  在我四歲那年,我發高燒了,需要打針。來到醫院,我挺好奇,畢竟是第一次嘛!可一看見護士阿姨手中那長長的針,我心裡就慌了。“不要,不要!”我驚恐地揮舞着雙臂,跑了出去。媽媽把我扯了回來。“聽話,你叫阿姨輕一點,不痛”。“不要!”我的眼淚“刷刷”地流了下來。肯定很痛的。我心想,不行,這針我堅決不打。我暗暗盤算着。媽媽抱住我,護士阿姨要打了,我又大哭起來:“好痛哇,嗚……”整個醫院看見的人都笑了,媽媽也笑了。“還沒打呢,怎麼會痛啊!”我乘機掙脫下來,躲到了門後面。“媽媽等你打針好了買東西給你,好不好?”媽媽說著,又把我拽了過去。

  我抽泣着,走兩步退一步地慢吞吞地走到護士阿姨身邊。我心想:哪怕現在讓我走十萬八千里我都願意,我可不要打針啊!“小朋友,閉上眼睛,很快過去了”。我慢慢伸出手,一眼瞟到了針,感覺針上好像有一雙嚴肅的眼睛瞪着我。那尖尖的針頭,上面似乎有一股寒氣……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我把手又縮了回來,動作是那麼快,就像你觸碰了一下蝸牛的觸角,使它飛快地縮了回去那樣。我的兩隻小手緊放在衣服的口袋裡,死活不肯伸出來。媽媽見了,眉頭皺了起來“快點,讓阿姨打一針!不打針你要昏過去了,你都39。2度了”。我摸了下我的額頭,滾燙的很,媽媽乘機抓住我的手,護士也“配合”得很好,很快打了一針,使我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叫聲:“啊!”

  終於,我慢慢地睡著了,這才安靜下來。

  這是我的第一次打針,給我的印象是那麼深刻。打完針后,我回到家后,經常鍛煉身體,飲食衛生也很注意,也不經常在太陽下瘋玩了,畢竟我不想再打一次針了!

  富春五小五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