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動物 

  五月十八日,我們去長沙動物園。我們迫不及待的上了車,大家一路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到了動物園。 

  在步行區,風景如畫的當然是白鳥林了。那裡百鳥朝風,有潔白如玉的丹頂鶴,有輕盈優美的孔雀。一群白天鵝掠過湖面,舒展着翅膀,時而飛翔,時而落在水面,喧嘩地戲水。 

  我最喜歡的就是白白胖胖的大熊貓了,大熊貓毛茸茸的整合同伴們嬉戲呢!吃着嫩綠的竹葉,美滋滋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肚皮,熊貓如同一個黑白相間的皮球。 

  在車行區時,一進門,我們就開到威風凜凜的老虎,它們正在覓食。那老虎性子暴烈。兇惡,兩眼大如乒乓球,頭上的王格外讓人覺得提心弔膽。 

  已經遊覽完了動物園,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些可愛的動物。我的心依舊還在動物那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