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漂亮的孔雀表演舞蹈:他昂着頭、挺着胸,慢慢地展開尾巴,輕輕抖動着羽毛;他的頭時而擺向東、時而搖向西,那條扇子似的尾巴像一件絢麗的七綵衣,緊緊 吸引着觀眾的眼神。 

  接着,小狗表演 盪鞦韆。只見他縱身一躍,跳到鞦韆上,雙手緊緊抓住繩子。他先是輕輕地盪了幾個來回,然後就使足勁,直衝雲宵,他高超的動作看得人眼花繚亂。 

  最精彩的要數黑熊踩木球了。笨重的黑熊小心翼翼地站在木球上面的木板上,雙腳左右來回擺動以保持平衡。木球轉動着,他卻穩穩噹噹地、絲毫不緊張。你看,他右手插在腰上,左手揮舞着向觀眾致敬。他精彩的表演博得陣陣掌聲…… 

  一年一度的雜技比賽結束了,但動物們精彩的表演,很久很久還被森林的居民們談論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