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的心裡埋藏了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但卻不好意思說出口。今天,我要把心裡話說出口,您聽了可不要生氣呀! 

 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並且關懷我。我非常感謝您。可您每天叫我起床,有時還給我穿衣服。這是我養成了懶惰的習,使我非常傷心。您知道嗎?有一次,我正在看我的動畫片——《米老鼠》您叫我幫您掃地,我卻用黑筆在地上寫“不行”。這使您很生氣,但是您卻沒有說我,只是嘆了口氣,然後就自己掃地了,看着您掃地的背影我很傷心。 

 媽媽我希望您對我放手,讓我變成自由的小鳥,給我寬闊的空間訓練自己吧!我還希望您是我的聆聽者,讓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吧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