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請把我的手放開,我不願做籠中的小鳥。我要的是藍天,是白雲,是碧藍的大海。我不是用布娃娃哄着小時候的我了,不要用“糖果”來騙我了。我已經長大了。 

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約好了去春遊。你們都阻止我。媽媽說;孩子,山路太崎嶇,我們擔心你身體吃不消,別累着,咱不去了,要不這樣,我給你買最好看的小人書。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第二天我來到學校,聽着同學們議論爬山的經歷,我羨慕極了,回想起來又很生氣,為什麼別的小朋友能去而我不能去呢?現在學校里的同學們都積極的爭做自強自立的小標兵。我也不例外啊! 

還有一次,我想要自己洗衣服,而你們卻說:“你們看誰家的孩子自己洗衣服,學生以學習為主,長大了自己在洗。可是,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不願意在你們為我設計的圈子裡做個“乖”孩子。我要跟我的同齡小夥伴們一起歡笑,一起遨遊大海,一起享受陽光和雨露,一起在陽光下奔跑。我不要做躲在爸爸媽媽背後的弱者,我要做一名勇士。要知道,雄鷹鋒利的爪子是在無數次求生捕食中創造出來的,我要做雄鷹般的勇士,要做在暴風雨中挺拔的白楊。 

爸爸媽媽,請您們把我的手放開吧!讓我揚起理想的風帆,離開狹窄的港灣,駛進碧藍碧藍的大海,帶着渴求之心,向著目標航行。讓我張開希望的雙翼,遍及藍天下,白雲中。我要做生活的強者,去譜寫幸福的明天。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