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年齡不大,可謂是‘’歲月不饒人‘’頭上已經長了一縷白髮了。

  我的媽媽,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為,也沒有什麼的奉獻,也沒有什麼特別優越的生活可以給我,我媽媽就是普通的農村婦女,每天除了下地幹活,就是圍着茶米油鹽轉的女人。

  “我的媽媽”這個女人,給了我生命,撫養我長大,就是這個女人教我做人的道理,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這個女人給了我所有……

  我的媽媽,文化不高卻有一顆樸實的心,她教我做人道理。要勇於承擔責任。要有一顆善良的心。要幫助別人。小時候,我的身子很弱,常常發燒,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因為天氣突然變冷,我又發燒了,我媽媽見我發燒了就不顧一切的往衛生所里跑,我撐着傘,可是因為傘太小了,當走到衛生所的時候媽媽的衣服全都濕透了,打了一針,拿了一些葯了,我和媽媽又冒着雨回家了,回到家裡媽媽的衣服已經地水了,媽媽讓我吃了葯,然後讓我上床睡了一覺,當我醒了,媽媽已經在做飯了,媽媽看見我醒了,趕緊放下手中的活撫摸我的額頭,見我燒已經退了,他才長舒了一口氣,放心了。

  媽媽雖然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村婦女,但是卻做了讓我感激一輩子的事,一輩子都報答不完。

  四年級:田亞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