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她個子不高,一頭披肩的秀髮,濃濃的彎眉下閃爍着一雙清澈美麗的大眼睛.在我心中,媽媽永遠是年輕美麗善良慈愛的…… 

  媽媽的眼睛最美麗清澈. 

  記得去年寒冬臘月的一天,爺爺奶奶來看我了,媽媽煮了很多菜。我望着香噴噴的美味佳肴,口水直流。我剛要吃飯,媽媽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就不敢先吃了。我趕緊過去扶着爺爺奶奶來到桌子旁,讓他們先吃,這時媽媽的眼睛露出了微笑的目光,她的眼睛好像在說:“廣正,好樣的,這才是媽媽的乖孩子。”看了媽媽的眼神,我心裡樂滋滋的,比吃了蜜糖還甜呢! 

  還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沒有考好,只打了60多分,可今天老師要讓家長簽字。我心裡非常着急,怕媽媽打我,我就模仿媽媽的筆跡簽字,可是我簽了幾次都不像媽媽的字,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媽媽看到了,用眼睛盯着我,說:“今天是不是考試了?是沒有考好吧?”我的回答是:“沒有,沒有。”媽媽說:“那你怎麼這樣心神不安呀?”媽媽翻開我的書包,正好翻到了那張卷子。媽媽問:“這是什麼?”她看了一下我的卷子,說:“沒考好,沒有關係,下次考好就可以了嘛!”她的眼睛里充滿了鼓勵的光芒。後來,媽媽一題又一題地給我講答案。我完全弄懂了。又一次考試,我很高興地回家了。媽媽看了我一眼,就知道我考了九十多分。我拿出了考試卷,九十五分。媽媽高興地接過考試卷簽上了她的名字。她眼睛露出了欣慰的目光,好像在說:“這次考得不錯,可不要驕傲呀! 

  媽媽的眼睛像一輪清凈的明月,像一支散發著撲鼻清香的花朵,像一篇優美、無聲的散文......它們能在我成長的路上畫上一個又一個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