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

   “轟轟……”一聲聲巨響打破了往日的平靜,這是日本侵略者在轟炸上海的火車南站呢!許多房屋都被炸彈炸塌了,許多人被炸死了,有的僥倖活了下來。

有一個一兩歲的小孩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雖然他不會說話,但是從他的哭聲中也能知道:他的爸爸媽媽不見了!他的爸爸媽媽有可能為了保護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也有可能他與爸爸媽媽走散了,或者他的爸爸媽媽光顧自己,不要他了,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這個小孩現在肯定在想:爸爸媽媽呢?他們幹什麼去了?怎麼這麼長時間不來看我?他們是不是不要我了?我餓,我渴,對了,我家的房子怎麼塌了?發生了什麼事,誰來救救我,我要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好害怕呀,誰來陪陪我。這個小孩的父母也有可能已經到了安全的地方,卻把他丟棄在這裡。這個可憐又孤獨的孩子如果這樣下去,有可能會被炸死,還有可能會被好心人收養,把他養大成人或者被送到孤兒院等等。這個孩子還沒有過完他那幸福快樂的童年,他還有很多路要走,這個孩子的生命不該這麼快結束。

親愛的和平之神,難道你就不能永駐人間嗎?我們不想發生殘酷的戰爭,我們想要和平,想要和平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