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媽媽祝您節日快樂,我一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就成啦您的負擔,謝謝您對我的關心。

  您就想七十二變的孫悟空,在沒人和我玩的時候,您會變成我的夥伴,陪我玩耍。

  在春天您會給和我一同去郊遊,放風箏,夏天您會和我一起去游泳,秋天和我一起打掃院子里的落葉,冬天和我一起打雪仗。並且給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學習是,您會變成一個嚴厲的老師,在我生氣是您會和我講道理。我還記得有一次,您讓我一直寫作業,我一生氣就把筆給折斷啦,您還和我耐心的講道理。

  還有一次,我的語文成績得啦八十八分,上面有很多錯題,您沒有吵我反而耐心的叫我。還有學校舉行英語風采大賽,您讓我參加還認真的和我一起被講稿。

  媽媽我愛您,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最後祝您開心每一天。

  三年級:丁家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