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22)班  唐弋惠

我的媽媽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像一個太陽,時時刻刻溫暖着我,我就像一個娃娃,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媽媽的愛!

我的媽媽有一頭金閃閃的頭髮,像一條金色的絲帶,媽媽的眉毛就像一個彎彎的月亮,媽媽的眼睛像兩顆圓溜溜的寶石,媽媽的嘴巴像一個紅紅的蘋果!媽媽喜歡穿一件七種紅彩的衣服,而有時,媽媽會穿黑色的衣服!

媽媽喜歡看書,每天晚上媽媽都陪我一起看書,有時,媽媽休息的時候,就會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書,就連床頭,床邊,書桌,書箱……裡面都有各種各樣的書,媽媽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原來媽媽的愛是那麼溫暖無比!媽媽說的那句話是:只要認真看書,你就能得第一!從那天起,我每天都認真看書,爭取有一天,我能成功來報答媽媽呀!媽媽,我一定會成功的,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

今天,陶老師說:“唐弋惠,你來當小老師,你可以做到嗎?”

我說:“陶老師,我能!”我高興的回到了家,我告訴媽媽了這件事情,媽媽的眼睛流出了晶亮亮的淚花!

媽媽,您是我的太陽,我想把最美的歌兒唱給您聽,我的母親,我的祖國!

老師點評:

弋惠,老師看到你的文章精彩的開頭和結尾真是替你高興呀!同時有關媽媽的愛好你也描寫得很具體,不錯!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