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

  您好!

  看到這封信時,你們是否很疑惑,你們的女兒明明天天都和你們在一起,為什麼還要寫信給你了?那麼,現在讓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爸爸媽媽,你的女兒我只想對你們兩句話:“對不起,我愛你們!”小時候我想:你們對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一次又一次的愛只是想表現你們的大度而已。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了爸爸媽媽你們的愛,如果給一個限度的話,我希望是永遠,如果問我愛到什麼地步,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他,愛到可以為爸爸媽媽去死。爸爸媽媽,因為我的調皮所以搗成你們的辛苦;因為我仗着你們對我的愛所以胡作非為;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們收穫了愛;因為你們的喋喋不休讓我收穫了許多人世間的道理;因為你們的沉默讓我明白了凡事都要靠自己;因為你們的一切一切讓我明白了父母對孩子偉大,無私,無界的愛。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我沒有什麼報答,可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報答你們,去讓你們開心!

  祝爸爸媽媽永遠開心,永遠年輕!

  你們的乖乖女黃曉彤

  廣東佛山順德區五沙小學五年級:黃曉彤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