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最近工作很忙,每天早早起床上班,晚上要很晚才能回家。以往,都是您接送我上學放學,而這些天,我都要步行去爸爸辦公室,由爸爸接送我上學。

   那天中午放學后,我一個人來到爸爸的辦公室,但辦公室卻鎖着門,我倚在門邊等了一會兒,突然想起您說過,萬一媽媽沒去接我,爸爸又沒在辦公室,那麼三姨就會去接我的。我懷着一絲希望走向學校的接送點,學生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他們坐在爸爸媽媽的身旁,高高興興地與爸爸媽媽說著學校里的新鮮事。我在人群中急切地尋找着您和爸爸或者三姨。我走了一圈又一圈,都沒有見到任何我認識的人。漸漸地,人越走越少,接送點只剩下了零星的幾個人和一些過路行人車輛。除此之外空無一人。我坐在商店的石階上等了一會和,心裡埋怨着你們還沒來接我。我感覺時間過得那麼漫長,哎呀,怎麼 還不來呀。

   我在學校與爸爸的辦公室之間的路上來回走着,我多麼盼望您能快點出現在我的面前呀,可是一切都是空想。

   也不知過了多久,同學又陸陸續續地來了,我跟着同學們來到了教室。剛坐下,就聽到張老師在門口急切地問:“劉暢在教室里嗎?”原來,您雖遠在鄉鎮,得知三姨忘記去接我,而我又不知去了哪裡時,一下子急壞了,四處打電話找我,爸爸也在學校附近到處找我。張老師打電話告訴您我在學校,您一顆懸着的心才落下來。張老師給我一些錢,讓同學陪着我去吃飯。

   下午放學,我一推開您辦公室門,翟姨開玩笑說:暢兒丟了,把你媽媽急出眼淚來了。我和您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您告訴了我事情的經過,原來您讓三姨來接我,可三姨卻忘記了。

   媽媽,我理解您的辛苦,通過這件事,我一下子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