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燭光里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去歌廳唱歌,我都要唱那首《燭光里的媽媽》。每次都唱的我心碎,唱的我流淚。媽媽請你相信我,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媽媽,請您也相信我,女兒也想報答您啊!您和爸爸能聽到你的女兒這一聲聲啼血的呼喚嗎?為什麼不給你們的孩子一個報答的機會啊!為什麼讓我這麼心痛,為什麼這麼狠心的把你們的孩子留在這個紛亂的世間,爸爸媽媽,我想你們啊! 

  每逢佳節,看到別人去看望父母,一家人歡歌笑語,那份血濃與水的親情,我只能是把淚水流滿臉頰。把我的心也泡在淚水裡,我去哪裡找你們啊,你們留給我的記憶都化為那堆黃土還有凄凄的枯草在風中搖曳着,媽媽,每當女兒受了傷,受了委屈,我多想在您的懷裡大哭一場,多想和您說很多很多的話啊! 

  媽媽,你和爸爸在天上能看到我嗎?能知道我在想你們嗎?在那個遙遠的天堂,你們還好嗎?媽媽爸爸,你們頭髮是不是已經變白了?臉上是不是有了更多的皺紋了?你們的身體還好嗎?女兒不能守在你們的身邊,你們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不要讓女兒放心不下。清明節快要到了,媽媽爸爸,你們需要什麼就女兒托個夢吧!我會去看你們的,也會帶去女兒的孝心。 

  媽媽爸爸,來世,還讓我給你們做女兒吧.但是,請你們答應我,一定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好的守着我,保護我,讓女兒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