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的媽媽有一雙神奇的手。 

  媽媽的手不大,卻像千手觀音一樣,不知道可以有幾個分身。這一會兒,媽媽的手會出現在這裡,下一秒鐘,又不知道會在哪裡。我沒有仔細看過媽媽的手,我只知道,媽媽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 

  這雙無所不能,可以撐起一個家。在家裡,所有的家務都是這雙手承包的。從早到晚,這雙手就在廚房裡忙活,在客廳里勞作,所過之處,在家裡留下了陣陣余香。我彷彿嗅到了手淡淡的氣息。大手還會跳舞呢,在一團毛線間,在絲絲縷縷中,這雙手輕盈起舞,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舞蹈。 

  這雙神奇的手還常常給我帶來溫暖。記得一個寒冬的下午,天氣比較冷。我在做作業,媽媽在做針線活。夜深了,天氣變得更冷了,我的手直打顫,寫不下去了。這時,媽媽走到了我身旁,關心地對我說:“冷嗎?”她輕輕地把我的手夾在她的兩手之中。頓時,我覺得再也不冷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認真地完成了作業。 

  我想牽起這雙手,輕輕地去夢遊,可是,媽媽卻像千手觀音,我不知該牽起哪一隻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