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象一隻快樂的小鳥,帶着我飛呀??飛,不知不覺,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人們常說:“七歲八歲撩人嫌。”可是,媽媽,我好想對您說,我一直都是您的好孩子啊! 

  媽媽,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嗎?您和爸爸是那麼寵愛我,把我當成了寶貝,陪着我玩,逗我開心。您的手機里不是還有我那時“格格”的笑聲嗎?那時的我,是多麼快樂呀!特別是我有進步的時候,您那閃着光的眼睛,滿足的笑臉,溫柔的懷抱,給了我多少自信和自豪啊!媽媽,那個時候,您在我的心裡,真的好美好美!美得象個仙女一樣! 

  可是,媽媽,現在,怎麼一切都變了呢?是什麼時候變的?為什麼變了? 

  我喜歡踢足球,每次到樓下玩,您都要叮囑我,不要踢到別人的菜園裡,不要踢到人家的窗戶上……為了能玩,我每次都答應着。可是,足球沒長眼睛啊,和夥伴們玩的時候,誰還計較這麼多啊,當足球飛入菜園,把張爺爺的菜壓壞了,我的心立刻涼了半截,趕緊回家告訴您。媽媽,您知道您當時什麼樣子嗎?您一把把我心愛的足球搶去,使勁地扔到一邊,怒吼着:“以後再也不許玩了!”看着我心愛的足球可憐的下場,那一刻,我低着頭,再也不敢看您……媽媽,那個時候,您在我的心裡,真的很冷,就象我一口吞下了一顆冰豆豆! 

  媽媽,您為什麼不能理解我呢?我愛玩,我想玩,玩起來是多麼痛快!感覺自己就象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就象一匹脫韁的小馬駒,在草原上任意地奔馳!媽媽,我不想只呆在家裡,做功課、看書。 

  媽媽,請您象以前那樣愛我好嗎?當我進步的時候,給我一個笑臉,一個擁抱。當我不小心犯錯、惹事的時候,理解我,關心我,不要一味地責怪我,好嗎?因為我一直是您的好孩子啊!(黃瑞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