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二年級 王自遠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媽媽的名字叫王麗芳,今年她已經有36歲了。她身材還不錯,就是肚子有一點大,她還戴着一付眼鏡。她的眼睛是大大的,身上的手和腳都很勻稱,在我的眼裡,媽媽是最漂亮的人。

我媽媽喜歡的運動項目和我喜歡的運動項目一模一樣,也是打羽毛球。

當然,她對我的學習是非常嚴格的,媽媽生氣的時候是火冒三丈,眼珠子瞪得圓溜溜,頭髮像在着火一樣,可怕極了。

我媽媽的最大願望是我長大了能做一個對國家用有用處的人。

在我每一次考一百分的時候,我媽媽就非常的高興。無論平日還是特別的日子裡,媽媽都對我非常好,我覺得我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一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媽媽都要來看我一次,才回到自己的房間。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媽媽陪我去打預防針,醫生阿姨要給我打針了,我很害怕,不肯打針,媽媽說:“遠遠,你要勇敢一點,媽媽相信你一定行。”我終於勇敢地同意打針了,打完針以後,我覺得我的手一點也不痛了,媽媽的鼓勵就是這麼神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