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土豆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土豆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炒土豆絲

加文學校四年級作文班  任東美

   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叫喚了,怎麼辦呢?我太餓了,忍不住了,只好學媽媽教給我的方法炒土豆絲。

我來到廚房,把圍裙系在身上。

我首先從櫥櫃里拿出兩個土豆,削好皮洗乾淨后就開始切土豆絲。經過十五分鐘的浴血奮戰,累得滿頭大汗,終於切好了。看看菜板上,這還是土豆絲嗎,分明是土豆棒嘛!我想,不吃土豆絲,就改吃土豆棒吧!一樣,同樣都是用土豆做的,不管它!

 然後,我把煤氣灶開開,把火調整好,再把土豆棒一把一把放入鍋中,用鍋鏟將土豆棒在鍋里翻來翻去地炒,放一點醋,呀!醋放太多了。

 我左想右想,才想到糖可以解醋,於是我又放點糖,哎呀!不好,糖放得實在太多了,會很甜的。

 後來我又放了鹽,放點辣椒。就這樣一直放下去,家裡的作料都快被我放完了。土豆也炒糊了,一些黑煙從窗戶冒出去了。媽媽回來的時候,看見自己家的窗戶無緣無故冒出黑煙,以為著火了,連忙跑回家。一看,原來是我在炒土豆絲,就說:“你這個調皮鬼,我再教你炒一遍。”我認真地看着媽媽炒土豆絲的做法,我想下次我一定會做好的。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土豆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土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