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20年後的自己打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年後的自己打電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發展得真快,現在的電話機上多了“過去鍵”和“未來鍵”,增添了穿越時空的神奇功能。

  星期天,我本想進入“時空隧道”與去世的爺爺拉拉家常,沒想到,把“過去鍵“當成了“未來鍵“,竟進入了“未來時空”。;

  我撥完號碼:123456+20,電話里想起“嘟……”的聲音。嘿。通了!我連忙喊了一聲:“爺爺好!”誰知,可視電話屏中出現了一位青年軍官,他一臉不高興地說:“你是誰呀?我是曾維,才32歲,怎麼變成爺爺了?”嘿!好奇怪,這是誰呀?怎麼和我同名同姓啊?我忙說:“對不起,可能是我撥錯了。您說您是曾維,可我也叫曾維。”“你也叫曾維?你幾歲?”“12歲。”“哈哈,別忘了今年是2022年!我就是20年後的你呀!”我望望電話屏幕上所按的電話號碼,才知道按了“未來鍵”,還按了20,所以通話對方便是20年後的我。

  我急切地問:“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空軍基地司令,搞指揮的。”“真的?”“騙你幹嘛。哦,對了,我還要參加軍事演習,改日再談吧。”

  從此,我知道20年後的我是一位了不起的空軍基地司令,上課就不再用心了,成績從90多分滑到了70多分,還毫不在乎地想,沒關係,反正20年後我是統領千軍萬馬的空軍司令嘛。

  一眨眼的工夫,三個星期過去了,我又給20年後的我打電話。

  “喂,你好,最近有參加了什麼演習呀?”虯話一通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別提什麼演習了!我已經沒有工作了!你是誰呀?”“我是20年前的你呀!”“20年前的我?如果你是20年前的我,我倒要問問你,你是怎麼學的?你學習那麼差,還指望我能有什麼工作?”聽了他的話,看到屏幕中他那張沮喪的面孔,我的臉火辣辣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從那以後,我努力學習,再也不敢馬馬虎虎了。因為我知道,只有努力把握住今天才能贏得輝煌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給20年後的自己打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年後的自己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