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在我做作業的時候,總能聽到媽媽那不耐煩的聲音。“清清,快做!”“清清,你又在做什麼?”“清清,你能不能用橡皮擦乾淨,字寫得端正點?”……媽媽不停地嘮叨,眉頭緊鎖。 

  因為我做作業喜歡拖拖拉拉,不時還會走神,字寫得大大小小,看上去很不整齊,所以老是挨媽媽的批評。再加上我平時粗心大意,一會兒多個零,一會兒少個零,媽媽為了這個,在我面前不知嘮叨了多少次,可我還是屢教不改。在我記憶中,媽媽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從來沒有笑過。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正以前的陋習,讓媽媽刮目相看。 

  從那以後,我開始嚴格要求自己。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的字變得好看了,變得整齊了,一連得了好幾個優。媽媽看了,嘴角微微上揚,偷偷地笑了。因為我的仔細,我的出錯率也低了,媽媽看到我的表現,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