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笑了 

  我的媽媽性格開朗,整天笑呵呵的,真有很不開心的事情才把臉耷拉着像個茄子。 

  有一天,我覺得頭很暈,媽媽用手一摸,驚叫起來,呀!怎麼這樣燙呢?媽媽連忙給我用體溫計一量,呀!都39度了!媽媽連忙抱起我,把我送去醫院,看完醫生給我買好葯,又抱我回家了。我躺在小床上,最里不停地說:“媽媽,我難受呀!難受呀!”媽媽急壞了,一會兒給我吃這個葯,一會兒給我吃那個葯,忙得團團轉。到了晚上,我迷迷糊糊睡了,睜眼閉眼間,我看見媽媽連衣服也沒有脫靠在床頭邊,不時地給我換頭上的詩毛巾,用手撫摸着我的身體,隨時感受我的體溫……當我第二天睜開眼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兩眼通紅,一臉疲憊,而此時媽媽量一量我的體溫,燒退了,我看見媽媽笑了。這時我想起了“烏鳥私情”這個成語來。 

  我要努力學習,回報媽媽,讓媽媽笑得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