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我突然想起這事來,不禁為想不出個法子來而頭疼……“哎,對了,就這麼辦!”我眼前一亮,三步並作兩步地往家趕。到了家,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看看錶,離媽媽回來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得抓緊時間了。說著說著我扔下書包,顧不得拖鞋就進了卧室,拿了20元錢就出門了。

  在路上,我一邊快步地向商店走去,一邊留意媽媽有沒有回來。

  到了商店,我挑了一盒5.8元的小蛋糕,一大瓶可樂……總計18.4元。我用剩下的錢買了一個圓筒冰淇淋,一邊走一邊津津有味的吃着。

  好不容易才進了樓道以累得氣喘吁吁,可時間不等人,我趕緊跑上樓,把客廳大概收拾了一下,把蛋糕、可樂……放在茶几上。

  一切準備就緒,便覺得少了些什麼似的,“對呀,既然是過生日就應當有蠟燭。”我急忙翻箱倒櫃地找蠟燭。找到蠟燭后,我又匆匆忙忙地畫了一張賀卡放在茶几上。讓后,我關上所有的門,拉上所有的窗帘。頓時,屋裡又黑又暗,我只得打開燈。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急忙關上燈去開門。一進門,媽媽問:“怎麼這麼黑?“我沒有回答媽媽的問題,而是趕快點燃了蠟燭,媽媽先是一塄,接着激動地樓着我,使勁地親吻着我的臉……。

  這是,我看到媽媽笑了,我從來沒有看到媽媽笑得這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