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一向很愛笑,一笑起來,兩隻眼睛像初一的月牙一樣,彎彎的,非常好看。特別是母親節那天,我送媽媽一束鮮花,媽媽笑得更開心了,笑得那麼甜美。 

  記得在母親節那天,我把平時積攢的零花錢拿出來給媽媽買了一束代表着偉大母愛的康乃馨花,外面包著粉紅色的包裝紙,打着漂亮的蝴蝶結,散發著沁人的芳香。我把花放在媽媽的床頭,媽媽下班回來,就聞到了花的香味兒。媽媽看見了我放在床頭的花,問:“這花是誰送的呀?”我說:“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是您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用零花錢給您買了這束康乃馨。祝您節日快樂!”媽媽聽了我說的話,激動地說不出話來,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好久媽媽才說:“好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健康成長,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回報了。”這時候,我看到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我想,我一定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讓媽媽永遠為我笑下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