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笑了 

  我們每個小孩子都是有媽媽生出來的。所以,對於“媽媽”這個詞大家都並不陌生吧! 

  我也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媽媽。她圓圓的臉上張着一個挺挺的鼻子,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嚴厲的,是偉大的,可她很少笑。 

  記得在開學沒幾天,王老師說要競選班幹部。我心裡暗暗想:我要競選班長。並把想法告訴了媽媽。但是幾天下來,我卻打退堂鼓了。回到家裡,我告訴媽媽我不想競選班長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輕易放棄,堅持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通過努力,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又重新鼓起了勇氣。 

  在第二天選班幹部的時候,我竟然被當選為班長。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放學的時候,我像一隻歡快的小鳥飛向正在校門口等候的媽媽,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燦爛,笑得那麼自豪...... 

  我知道,媽媽的笑不是因為我當上了班長,而是因為我終於能鼓起勇氣去競爭這個班長,她為自己的兒子已經長大了而笑…… 

  303班 

  趙嶼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