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 武義縣實驗小學一(4)班  項俊傑

  病房裡靜悄悄的,穿着白大褂的護士阿姨握着針筒向我們走來。看着亮晶晶的針尖,我覺得手臂像被扎了一針似的疼。

  記得我五歲時,有一次生病了,醫生給我打針,我不停地哭鬧。媽媽親切地說:“乖孩子,小小男子漢是很勇敢的,不哭。”聽了媽媽的話,我慢慢止住了哭。

  可是現在醫生要給媽媽打針,我知道媽媽平時可怕疼了,就想了想,對媽媽說:“媽媽不怕疼,阿姨會打輕一點的,打了針病就會好了。”媽媽聽了我的話,笑了。我高興地叫起來:“哦,媽媽不怕疼嘍!媽媽真勇敢!”

  指導教師:梅婭娉



  習作選的是生活中看似很平常的一件小事,小作者沒有刻意寫自己怎樣關心體貼媽媽,只有充滿稚氣的幾句話,但流露出的卻是濃濃的母子情。本文語言樸實親切,內容貼近一年級小學生的生活實際。更難能可貴的是一顆純真的童心在這篇習作中較好地體現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