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的一個傍晚,我們吃晚飯,正吃得高興的時候,媽媽的手機響了,我飛快的跑過去拿給媽媽,“喂,老師,您吃完飯了嗎?”一個學生說。 

  “正吃着,怎麼了,有什麼事嗎?”媽媽關心的問。 

  “有,就是咱們班的王旭同學把手割傷了,玻璃扎進去了,您看怎麼辦?” 

  “能怎麼辦,趕快去醫院,我隨後就到”。 

  “老師,沒事我們是想給你打聲招呼,您就別來了,一點小傷,我們自己去”。學生說。 

  “怎麼沒事,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怎麼能不管?” 

  “那好吧,老師”,學生說。 

  看到媽媽焦急的神色,又看看窗外,天很黑,我有點擔心,就勸媽媽:“天這麼黑,你就別去了,要是出點事怎麼辦?” 

  “璐璐,你不懂,媽媽是班主任,學生出了事,家長又不在身邊,我要負責的。別擔心我馬上就回來,你們繼續吃吧。”說著,媽媽已經穿好衣服,急急忙忙地出門了。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很着急,就想給媽媽打電話,剛拿起電話,媽媽回來了。爸爸問:“ 怎麼樣?事情解決了嗎?沒什麼大礙吧。” 

  “事情還沒解決,玻璃扎進去的是右手,還有一塊沒拿出來,只好住院了,唉!”媽媽長長的嘆了口氣,看起來,媽媽很擔心。 

  第二天早上起來,聽爸爸說,媽媽因為這件事,昨晚一晚上沒睡好覺。一連幾天,媽媽每天下班后都去醫院,因為玻璃扎的太深做手術了,媽媽每次從醫院回來都憂心忡忡的,沒了往日燦爛的笑容,看着媽媽熬出的黑眼圈,我也很心疼。爸爸晚上做了媽媽最愛吃的紅燒魚,可媽媽只喝了幾口魚湯,她說沒胃口。我想我要想出一個辦法,讓媽媽高興高興,我和爸爸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一個好辦法。突然我的腦子裡一亮,“好,就這個辦法。” 

  第二天中午,我在學校利用課間把作業做完,放學后,我就急急忙忙回家了,回到家就馬上實施我那個計劃,“幫媽媽幹家務”。 

  我先根據爸爸的提示,掃地,拖地,擦桌子……活基本幹完了,就差給媽媽做頓飯了。我讓爸爸教我做土豆絲,不一會兒,香噴噴的土豆絲出鍋了,我一嘗太香了,還做了一個自己最拿手的西紅柿炒雞蛋一起端上桌。媽媽回來一看,家裡既整齊又乾淨,而且還有香噴噴的飯菜,媽媽笑了。哦,媽媽笑了,媽媽笑了!我頓時高興地歡呼起來。媽媽問:“這些都是誰幹的?” 

  “全是我乾的”我很自豪的說,媽媽高興的又笑了。 

  我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