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媽媽笑,是那樣的迷人,那樣的美麗。 

  我的媽媽長得不算漂亮,明明有雙大大的眼睛卻偏偏多了幾層濃濃的黑眼圈,高高的顴骨,臉上布滿了皺紋和斑點,但,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 

  那次,媽媽笑了。那是因為她看見我一個人在家幫她掃地,她感動了。也激動了,激動得熱淚盈眶,只見她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撫摸着我的頭,高興地說:“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還懂得關心人了!”說著,只見她的嘴角輕輕上揚,露出潔白的牙齒,媽媽笑了,媽媽笑了!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考了全鎮第一名。媽媽她又笑了。這次她什麼也沒有說,只用了一個讚許,鼓勵的眼神和一個自豪,幸福的微笑,在無數的讚賞聲中,我只要這一個普普通通的眼神和那迷人的微笑。 

  媽媽的笑時刻影響着我,在我失落時,她會給予我安慰的笑;在我高興時,她會給予我哈哈大笑;在我失敗時她會給予我鼓勵的笑;在我決定勇攀高峰時,她會給予我期待的笑;在我獲得成功時,她會露出幸福,自豪,會意的微笑;…… 

  今天,媽媽又笑了,笑得是那麼燦爛,迷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