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笑是最重要的,為了讓媽媽開心,我費盡腦汁,想盡了辦法,也沒有讓媽媽開心,我心裡很難過。

  有一次,媽媽終於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前一次期中考試,媽媽在期中考試的前一個晚上,媽媽幫助我複習功課,讓我把功課複習的滾瓜爛熟,難題一一解決了,我非常高興,想我明天考試肯定能考一百分。

  到了明天,媽媽對我說:“祝你考試成功!”我堅定的說:“我一定會成功的:”於是就快快樂樂的跑到學校,在教室里等待老師的來臨,不一會兒,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教室,老師面對同學們說:“發了卷子,認真答題,不要丟題。”我很激動,接到卷子,我就認認真真的做,不由地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考試時要認真做題,考完試之後,我想:“慘了,這次數學考不了一百分了,希望媽媽不要愁眉苦臉的願望,已經破滅了,回到家后在看吧,就一個得數算錯了,整個題就都錯了,希望媽媽能原諒我的過錯。”到了家的門口,我猶豫不決,總是把事情往壞處想,所以我不敢敲門,我想:“總是要回家的。”於是我鼓起勇氣,敲了敲門,媽媽開門了,我低着頭,垂頭喪氣地對媽媽說:“我考不了一百分了,您打我吧,是我不爭氣。”媽媽看到這種情形,笑着對我說:“沒事,只要認識到錯誤,下次考試仔細做就行了!”媽媽在對我笑,她笑了,笑的是那樣自然和美麗,我心裡也不由的笑起來,這是一件多麼高興的事呀!

  媽媽是我們生活中的主心骨,你們都聽過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們要關心父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