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聰明、美麗、能幹又樂於助人。

  媽媽長得很美麗,雖然他有點胖,但是身高正巧,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媽媽的臉上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讓人看起來媽媽總是在微笑。

  媽媽每天做家務、還上班,還有地里的活,特別是到了農忙季節媽媽特別忙。有時候很早到地里幹些農活后再去上班,下了班后再到地里干農活,那雙勤勞的雙手不停的干,我真擔心會受到傷害。真想替體媽媽干點活,讓媽媽歇歇。

  媽媽愛樂於助人,鄰里鄉親媽媽經常幫助別人,只要有捐款箱,媽媽都得捐點。上次汶川大地震媽媽還捐了九件衣服呢。

  媽媽也非常聰明,我有難題不會就問我們家的“總指揮”,她一定能解決,還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說了很多媽媽的好處,可是媽媽不光有優點,也有缺點,媽媽老是愛忘事,忘了帶東西,老找不找東西。上次趕集買了豆腐付了錢卻忘了帶

  可能是媽媽太忙了吧。

  我愛我丟三落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