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在我很小的時候,你們就開始花很長時間教我穿衣服、系鞋帶、用筷子……一直到現在你們還引導我、幫助我。 

  你們是我的第一任老師,若不是你們,我又怎麼會是現在的我?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就傾注了你們無窮的愛與祝福。你們給予了我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生命。 

  媽媽,您關心我的生活、我的健康;您用您的真心保護着祖國的花朵。我發燒了,是您背着我去治病,給我喂粥熬藥;爸爸,您為了幫我寫好作文,不辭辛苦,總是帶我去書店買書,還教我怎樣閱讀、寫讀書筆記。您還總鼓勵我去外面玩。 

  記得以前的我總是刁蠻任性,把你們氣得火熱。可是你們從來沒有抱怨過,沒有把我當成一個皮孩子。我想,如果你們不管我的話,我又是什麼樣? 

  媽媽,您的情深似海,您忍受着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痛苦,卻不圖任何回報,只願孩子健康成長。 

  爸爸,您的恩重如山,您不辭辛勞為家庭奔波,沒有任何怨言,您永遠是我們全家人的堡壘。 

  媽媽,每當我參加一些活動時,您總是做我的支持者,給我鼓勵和信心。每當我遇上什麼煩心事時,您總是做我的傾訴者,為我解除煩惱。有時我在家吃飯時,抱怨您做的飯不好吃,可您知道嗎?當我不在家吃飯時,還是最懷念您做的飯呀! 

  爸爸,我小時候總愛坐着您的車出去玩,可我又總愛在車上睡覺,您便一邊開車一邊用一隻手擋在我前面。每當我考完試,您就詢問我的成績,如果我考得好,您就誇讚幾句;考得不好,您也不會罵我,而是鼓勵我,帶我出去散散心。 

  我想要報答你們,可是這樣大的恩情要怎樣報答呢?我會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回報你們的養育之恩。 

  祝 

  你們的女兒 

  每天快樂 

  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