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她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我與媽媽之間發生的故事吧! 

  前一段時間,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競賽,數學競賽的分數出來后,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我只考了25分,我情不自禁的想:“啊!這次數學競賽分數那麼低,回家媽媽一定會把我罵一頓的!” 

  回到家裡,我把這次數學競賽的分數給媽媽說了,媽媽聽后不但沒有罵我,還心平氣和地對我說:“這次數學競賽雖然考差了,但是數學競賽下一期還有,你可以再努力,再加油,爭取在下一次數學競賽中取得好的成績。如果你自己不行,媽媽就幫你一起把成績搞上去。” 

  從此以後,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是坐在我身旁,我一遇到不懂的問題,媽媽就給我認真的講解,一直到我聽懂為止。 

  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我一個人走在街上,想給媽媽買一件禮物。走着走着,我來到一家買賀卡的商店門口,我想:“乾脆送媽媽一張賀卡吧!”於是,我認真開始挑選起賀卡來,突然我看見有一張賀卡上印着一隻小熊,把賀卡打開就會發出美妙的音樂,於是我便買下了這張賀卡。 

  回到家,我在賀卡上寫下: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我把這張賀卡悄悄的放在了媽媽的床上。媽媽發現了,高興的不得了,她抱起我說:“兒子,你真懂事!” 

  媽媽對我的愛,我永遠也報答不盡,就像:“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講的一樣。最後,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