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媽媽 

  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溫暖、像無窮的大海把所有的“人”都擁在她的懷抱。 

  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了,我花了許多時間做了一張感恩的賀卡。我把賀卡裝進了信封,然後寫上邱玲穎女士(收)。媽媽一回家,就看到我給她的信,她來到房間看到我在看書,就抱着我直親說:”寶貝,謝謝你給我的禮節物.我說:“媽媽,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咱們一起出去玩玩吧!” 

  我和媽媽來到了大洋百貨,雖說:“今天是三八國際婦女節,可是我媽媽卻只顧着和同事打電話打得兩部手機都沒電了。”在她打電話的過程中我用塑膠畫了一張畫,這張畫可難了,到處都是一點一滴的。可恨的是頭髮塗一半那個顏色就沒有了,我用盡頭腦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這個辦法是把還沒幹的地方借一些到別的地方。 

  我來到文具鋪邊看到一支筆,哇!那支筆把我迷得團團轉。一定要媽媽給我買,媽媽看到這支筆也被迷得團團轉所以就滿足我的心愿。 

  大洋百貨要關門了,今天是難以忘懷的一天。不夠倒像是我在過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