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媽媽 

  二年級

  林嘉鋮 

  我的媽媽既平凡又嚴格,但是,她對我的愛是無私的。 

 多少次,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想放棄了,但是一想到媽媽的眼神、聲音和那溫暖的笑聲,我又會馬上得到媽媽的加油、打氣、教導,一瞬間我的能量爆發得到了極限,我衝破了所有的難關。善良無比的媽媽,謝謝您! 

  我的媽媽不僅善良也很嚴格。她在我暑假的時候,對我真的很嚴格。每天早上當我還在甜夢中時都會聽到她的嘮叨:“起床吃早餐作業,不然就怎麼樣……”令我最刻骨銘心的一句就是“作業伺候”。我吃驚的問媽媽怎麼每天都說那四個字, 

 “兒子,今天的事情今天要盡量做完,每天都要安排好每天的時間,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你這麼懶惰的話,到上學時你怎麼辦?”看着她嚴厲的眼神,我馬上會從床上一躍而起,乖乖聽媽媽的話了。每當我出色完成媽媽交給我的事情時,媽媽都會好好獎勵我,買我最喜歡的東西。 

  媽媽我想對您說:"母愛就像酸酸的番茄,母愛就像甜甜的牛奶糖,母愛就像苦苦的巧克力,母愛就像辣辣的青椒,這四種味道讓我又愛又恨,我愛您媽媽,我長大一定要感恩您媽媽!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