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無微不至的,母愛是溫暖的.....我知道每個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記得有一次,我為了周末的晚上能看動漫,於是“效率”很高地完成了回家作業。當我把作業交給您檢查時,只見您平時親切的臉由晴轉陰,我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妙,果然,您陰沉着臉嚴肅地對我說:“速度固然重要,但沒有質量的速度是在浪費寶貴的時間。如果沒有勤勤懇懇地學習態度就不能取得好的學習成果,最終只能一事無成。”雖然是短短的幾句話,但是您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只有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才能不斷地提高自己,取得好成績。 

  您不但在學習上對我要求是一絲不苟的,而且在我的生活上又是疼愛有佳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 您不知疲倦地照顧我。當我難受得不停咳嗽時,您焦急地在醫院的走廊上尋找醫生;當我深夜在輸液室輸液時,您不顧勞累了一天的身體,耐心地照顧我,陪伴在我身邊……您把自己的身體當靠墊,讓我舒服地靠在您的身上,兩小時的輸液時間對我來說雖然漫長,但我希望輸液管中的藥水滴得再慢些,好讓我在您的懷裡躺的時間再長些。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把這封帶着我對您的愛的信當作節日的禮物送給您,並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會以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 

  烏瑜翎 

  2008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