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去杭州的當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不知流了多少眼淚。媽媽囑咐我:“衣服要多穿點。”“衣服沒有自己拿。”“冷了穿毛線衫。”……一大串的“嘮叨”使我不禁地流下了感恩的淚水。 

  就說今天晚上吧,媽媽千里迢迢地從杭州大電話來,真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啊。媽媽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不要看電視,快畢業了,你當心點,早點睡覺,上課不要打瞌睡,乖點,聽外婆的話。媽媽再待10天,就會回來了。你一定要聽話。”“哦。”我含着淚水回答。“好,那我把電話掛了。”媽媽最後說。接着邊是一陣“嘟嘟“的聲音。我拿着電話呆了,我聽得出來,媽媽在說最後一句話是時候,是含着眼淚對我說的。雖然媽媽的來電,話語是那麼的簡短,但是我可以從這簡短的話語中看出媽媽對我是那麼的無微不至,那麼無私的愛。 

  然而,我卻無法報答她,我只想告訴她三個字“我愛你”。 

  現在想想,我還是會不禁地流淚,在我的心中永遠有那麼一道傷痕在剖開我的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