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優美的旋律,我就會想起我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紅紅的嘴,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她的笑容很迷人,看着她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突然想起:今天是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我已經長大了,要送給媽媽一份很特別的禮物,讓媽媽感到驚喜和快樂。說干就干,我立即拿出彩色卡紙,別出心裁地剪成了一個心形賀卡,寫上祝福語,這個賀卡裝滿了我對媽媽深沉的愛,我要把它親手送給媽媽,作為她的禮物。 

  晚上,我們吃完飯,我走進卧室,想起了送給媽媽的賀卡,媽媽正在看電視,現在送禮物可是個大好機會,媽媽肯定會開心的。 

  我拿着賀卡,有點膽怯地走出卧室,跑到媽媽那兒,把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很激動,一把把我摟入懷中,開心地說:“慧妤,你長大了、懂事了,懂得關愛別人,媽媽為你所做的這一切感到驕傲、自豪。”我對媽媽說:“媽媽,一張賀卡不能代表別的,但今天是婦女節,祝你節日快樂!我送給你這張賀卡來表達我的心意。媽媽,你今天快樂嗎?”媽媽臉上浮起了幸福的微笑,我明白,媽媽今天肯定特別高興,我也很開心。 

  “媽媽,我愛你!”這是我對媽媽的心聲。愛像一朵花,這朵花永遠盛開在我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