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感到我那慈祥的媽媽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一個暑假,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玩,不小心我的頭狠狠地撞在了門,頭上立刻起了一個大鴇,我用手捂着包,委屈地跑回家。媽媽看見了,臉上不再有笑容,變得那麼嚴肅了,嘴角還微微地顫抖。她用冰輕輕地敷在我的頭上,還不時地看看我,並問我,她有沒有弄疼我了。這時候,我抬頭一看,發現媽媽的頭上全部都是汗珠,我用手小心地替媽媽抹去汗珠,媽媽對我搖搖手,說:“這一點汗不算什麼,如果這些汗能夠使你不痛,那也值了!”夏天的冰融化的格外的快,但我相信那塊冰,已變成一條冰鎖鏈,把我和媽媽的心牢牢地鎖在了一起! 

  過了一會,我發覺媽媽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我用手摸了摸媽媽的頭,呀,不好了,媽媽中暑了!由於媽媽為我敷冰,流了好多汗,才會這樣的。唉,都怪我,不應該這麼不小心,我不停地埋怨着自己,看着媽媽那蒼白的臉,我的心如刀絞一般。 

  媽媽你真好,等我長大了以後,我一定加倍孝敬你,就像您照顧我一樣地照顧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