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我親愛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親愛的媽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致親愛的媽媽:

      媽媽啊!媽媽啊!您知道我有多想念您嗎?自從您離家出走後,看着外公和外婆每天以淚洗臉,身為他們的獨生女兒,難道您還要讓老人們為您而擔心嗎?

      記得弟弟尚在襁褓中時,您每天下田后便左手牽着我,右手抱着弟弟在床邊,輕輕地唱着童謠,哄我入睡。還有,在我發高燒時,連夜蹣跚地走着山路進城,走得雙腳起滿了水皰,只為了更好的醫療設備,那時候我才發現,母愛真的偉大極了!

但幸福快樂的好景不長,前年的今天,你在我們都睡下了以後,悄悄的離家出走了。媽媽啊!媽媽啊!您明白我早上醒來找不到你的那種慌嗎?我以為您只是進城了一趟,在家門前等了您一整天啊!但您卻沒有回來,從此斷了音訊。

      媽媽啊!媽媽啊!您什麼時候回來?這個家門,永遠等着您的身影。

   女兒

   清瑤金山

您正在瀏覽: 致我親愛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