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知道么?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哪一個愛比您的母愛重大。您就是保護我的神,您展開那雙溫暖的翅膀,保護着我,之潤着我。

  媽媽,我很崇拜您,您這麼辛苦一把屎一把尿的養大,您辛苦了!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人了。每當我看到您溫柔的笑臉是,心裡樂滋滋的,我的心會有一種很安心,很溫暖的感覺。

  媽媽,我覺得您有一雙很神奇的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那雙既偉大又那麼溫暖的手會主動過來呵護着我,保護着我。啊!您那寬廣的懷抱緊緊的把我摟住,讓我感到您偉大的母愛。

  媽媽,您放心吧!我會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

  四年級:也許還在意007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