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辦事,讓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

  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作業,突然聽見敲門聲,我走到客廳大門前,問:“誰呀?”門外沒有聲音,難道是壞人?我心裡怕得“砰、砰、砰、”直跳起來。我跑到沙發上,縮成一團,一動也不敢動。心裡不停的安撫自己:勇敢一點不要害怕!但是我還是很怕。終於,我實在忍耐不住了,“哇”的大哭起來。

  這時又傳來了敲門聲,嚇得我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我哭得更厲害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撲過去緊緊抱住媽媽。媽媽一邊替我擦眼淚,一邊問:“寶貝,怎麼啦?”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對我說:你今天跟小羊乖乖一樣,自己在家看門,也沒有隨便開門,值得表揚啊!就是膽子太小。其實大門被我鎖上了,別人進不來的。”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膽小鬼呢!不過我還真得鍛煉鍛煉自己的膽量呢!

  從那以後,我當一個人在家時,再也沒像那次那樣的害怕了。

  安徽合肥臨一小三年級:湯樂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