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不在家

  “我回來嘍!老爸,老媽,你們在那裡呀?”我將家裡的角角落落都找遍了,也找到他們的影子。

  “耶!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自由了哦!”我興奮的叫道。我先用最快的速度寫作業,這樣寫的字差點連我自己也看不懂了。

  作業終於寫完了。門突然“篤篤篤”地響了起來。我奇怪地問:“你是誰呀?”“我嗎?我是修電器的。”站在門外的陌生人回答。我突然想起了電視里的那些壞人都是會冒充修電器的、修水管的等等。我來到電話機旁,給爸爸打了個電話,將這件事情說給他聽。爸爸驚奇地說:“我們家電器沒有壞呀!看來,他是一個壞人。那可怎麼辦呢?哦……”“哎呀,老爸,你就別賣關子了,快說,好不好?”我不耐煩地說。“好!那你就這樣對他說:我個子太矮,夠不着。我爸爸在洗澡,請您等一下。”“快開門啊!”陌生人大概是等急了,用踢着門,大聲喊道。我無可奈何,只好按照爸爸的話說了。

  過了一會兒,門外沒了動靜。我悄悄地打開門一看,原來陌生人走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把陌生人趕跑了。這時,電話響了,我連忙跑過去接。電話里傳來爸爸親切的聲音。爸爸問:“胡彥,壞人走了吧?”“走了,多虧了您的主意,不然,我們家就破產了!”我說。“臭丫頭,跟老爸來這一套!”爸爸說。我接著說:“人家是誇獎您呀!”“好了,好了,不吵了,要不要爸爸叫王叔叔去接你呀!”爸爸建議說。“好!”我爽快地答應了。說完,我就撂下了電話,好像生怕爸爸反悔似的。

  吃一塹,長一智。經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陌生人來我們家時,讓我們開門,我們不能開門,也不能相信他們的花言巧語。這就讓我們想起《烏鴉和狐狸》的寓言故事,我們不能像烏鴉一樣,信了壞人的一些話,得到一些不應該得到的而且不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