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神秘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神秘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要到了,我打算送給媽媽一件神秘的禮物。今天是星期日,天氣真冷啊!可是我一點也不怕,我真想快點到商場,去給媽媽挑禮物。午飯後,我高高興興地和爸爸媽媽去了超市。

  超市裡真熱鬧。走進超市,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你看,那棵高大的聖誕樹多神氣呀!深綠的枝葉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小球,樹身上纏繞着一盞盞五彩繽紛的小彩燈,好像天上的星星在調皮地眨眼睛呢!

  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故作神秘地說:“爸爸媽媽,今天我要自己買東西,咱們一會兒見!”媽媽又擔心又奇怪,可還是點了點頭。啊,我終於可以自己買東西了,可是送給媽媽什麼好呢?我靈機一動,還是買……

  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賣巧克力的櫃檯前。一盒盒精美的巧克力琳琅滿目,散發出誘人的香甜,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挑哇,挑,我發現一盒粉紅色的心形巧克力,這是媽媽最喜歡的形狀,媽媽一定會滿意的。

  我拿着巧克力興高采烈地去收銀台,我拿出我的零花錢對收銀員說:“阿姨,能幫我用絲帶把巧克力包起來嗎?這是我第一次給媽媽買東西,不想被她發現!”阿姨笑着說:“真是個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拿着巧克力蹦蹦跳跳地去找爸爸媽媽了。

  五一小學三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神秘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神秘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