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后,我回到家后,感覺家裡怎麼這麼安靜呢,哦,原來老爸老媽不在家,“哈哈……”我狂笑了五分鐘,終於忍住了,接着我大聲地對世界宣布:“我自由了,我自由了!”

  不過,我立刻想到的是:“雖然沒在家,但我要做個乖乖女,嘿嘿,所以啊,我還是先寫作業吧。”於是我開始“繡花”,當我寫完第三個字之後,還是沒忍住電腦的誘惑,我來到電腦跟前,打開電腦,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打開遊戲“冒險王”,我開始玩了,終於沒有人能打擾我了,耳根終於清凈了,再也不會聽到媽媽說:“趙子萱,塊去寫作業,塊去給我怎麼怎麼著,快煩死我了,哎!不過現在好了,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可是當我玩了一會遊戲后又覺得有點無聊了,然後我就又漫無目的地來到電視劇面前,剛一打開電視劇就看見一個“女鬼”衝到了我的面前,我嚇得一下子就坐到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心裡害怕極了,懷裡像揣着一個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

  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雖然媽媽在家不自由,但是還是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好啊,因為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我能感到很安全。

  三年級:趙子萱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